哀哀 總是有這樣的人
因為一個人的不守規矩而害了全部的人

我們公司每個禮拜一早上都要開早會
一般上班時間是8:30,不過早會通常會提早8:20開始
也就是所有人要在8:20就進公司

有位同仁..還是我們部門的,
最近幾個禮拜都都在早會開始報告了才珊姍來遲

然後我們經理受不暸了...今天宣布
以後再有人早會遲到,就以事假半天處理!
但是還要繼續上班 ><
事假是扣全薪啊.............

這對我來說真得很可怕
因為我週六通常會回基隆,週一早上才會從基隆回來
通常坐7點的車,到公司都是來得及得
可是有時就會莫名奇妙的塞車而晚到
這都是我不能控制的因素
不能說不會發生....也不知道啥時發生

因為這個不確定因素及那個不守規矩的同事
我必須承擔著被強迫扣半日薪的風險= =
我真得覺得我超無辜的.......

你可能問,坐早點的車不就得了?
再早一班車是6:20阿~~~~
這意味的我5點半左右最多讓我賴到5:40....
媽阿...平常6點半就來對我就很痛苦了Orz
如果我能忍受這種時間起床,老娘就不會搬出來住啦(翻桌

這是要我不要回家嗎 肯
要我周日提早回家也不太可能
第一.回家我盡量想待久點...雖然沒在幹麻,但也算在陪我的老盃跟老母
第二.我不喜歡周日提早回家的感覺...好吧 其實也都是考量我家兩老的感受啦
我知道我回家他們都挺高興的,然後弄東弄西的...我不太想掃他們的興
週末沒事回家陪他們,是我目前少數能盡孝道的地方啊~~~~~~

吼~~~好想對那個同事大喊
你X的卡好~~自己業自己擔為啥要拖我們下水

氣屬人啦~~~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