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親愛的無塵的邀約,來說說我的理想伴侶的條件
呵呵~老實說,我從來沒有好好去思考過我的「理想伴侶」到底是長的什麼德性
不過我還是來努力來寫寫好了~
 
以下規則是從無塵之夜複製下來的規則
遊戲規則:
  被點名的人須在自己的Blog裡
公開 8 個 理想伴侶的條件。
同時說明:
       A. 理想伴侶是男或是女?或是外星人動物或昆蟲病菌等等...
     B. 必須點名8 個人.參與這個遊戲,被點到請抱持平常心填寫~
 
============答案A分格線 ====================
 
 
1.外型 :看的順眼我喜歡就好了。那我到底喜歡啥類型.....好問題,我喜歡的外表沒有一定,我都不知道自己到底愛哪一型= =a
 
2.性別 : 男吧!
 
3.個性 :基本上對我好即可,但我不希望他是個個性會到處惹麻煩的人,或是管我管的很多的人 
 
4.興趣 : 會陪我打電動看漫畫、看電影、聊天、帶我四處玩
 
5.金錢觀 :我不喜歡太浪費的人,該花就花該省則省
 
6.家庭觀念 : 我重視家庭,我也希望他是個重視家庭的人。
 
7.生捱規劃:我希望他是個對未來有規劃的人,因為我是個散人,我需要一個人能給我依靠,而不是我要給他靠  
 
8.愛 :這是一定要的!!!沒有這個,以上全不成立
 
========== 答案B分格線==================
必須點名8 個人.參與這個遊戲~
點幾個我特想知道你們的理想對象的人~

1 . 小雷    ( 我的好麻吉 )
2 . 敏真    (大學的好友~~ )
3 . 雯玲    (大學的好友~~ )
4 . 冬梅    (大學的好友~~ )
5.  欣如    (大學的好友~~ )
6 . Van     (大學的好友~~ )
7 . 金髮妹妹    ( 跟我同一天生日的妹妹~ )
8 . Dennis  
(我看過最死心眼的人........ )
 

被點的人有空的就作一下喔

 還有很多人想點...不過人數有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