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94.10.30
這一天,在金錢攻勢之下,好不容易功勳衝到12000
(大約砸了700貫吧= =",官場果然是黑暗的,要砸錢才能昇官)
很快樂的接下奉行任務,
任務內容:要收集四樣東西--1.猩猩草、2.昇仙俠的水、3.鹽、4.御神酒跟5.火粒石
1跟2早就打起來放著了
3跑去駿河買就OK了
4找神職做,簡單= =+
5‧‧‧這玩意兒是啥?? 聽說要去甲斐打火紋蛟,火紋蛟是啥??等級多少??
算了,撈人去來打他好了
嗯...鍛跟侍在打TD要一小時 藥師出去吃飯了也要一小時
翻翻好友名單 怎麼那麼剛好大家都有事情做= =
好吧!我自己先去查探敵情好了,不然若是敵人不強,拖一脫拉庫的人去打也會粉不好意思
話不多說,衣服穿穿往甲斐出發~~

------------一路上風平浪靜(沒有撞怪)的走道甲斐分隔線--------------------
『找到 火紋蛟 35級2體』

ㄜ~~35級喔!!還兩體= =
看起來好像很強.......
可是好像又打的贏
可是從小大到沒單P過怪 (4x單P 小老鼠應該不算吧)
實在沒啥信心= ="

算了!打打看好了,大不了飛回山城烙人回來報仇
技能換一換「光華、催眠、精神統一四、逃走應用術、結界四、咒殺四、咒縛三、冷氣四、另外兩個忘了是啥」

=戰鬥開始=
一開始不多說,當然結界四給他放下去
接著準備催眠35級的大蛇,
啊!!可惡,盡然在我之前先抖我>"<
還趁我抖的時候兩隻輪流打我又給放我咒殺= =
 
醒來後,馬上催眠給他按下去,成功的睡了大蛇
接下來光華33級的小蛇,
嘿嘿~~一個光華打了他一半的血= =+
準備第二發送他上西天時,又被他搶先一步抖我 Orz
 
這時那條睡著的大蛇醒來了,加入攻擊的行列
ㄟ~~結界破了><
管他的,先拼一個光華解決掉小蛇
這時我的血剩1/3了
 
小蛇解決掉後,我身上的咒殺效果終於沒了
先把催眠大蛇(還好蛇蠻笨的,若是催眠沒成功我就準備飛回家了)
趁大蛇大睡覺的時候,開始結界、吞藥、放精統、及放他咒殺
蛤蟆藥吞完了,連補50的療傷藥我都拿起來喀QQ
 
好不容易血回到一半了,大蛇也醒了.....
牠一醒來又丟我一個咒殺 Orz
為了速戰速決,決定跟他拼冷氣四 = =+
唱咒,準備開始(此時一直祈禱她不打我.....不然鐵抖....)
呼!!老天真幫忙,在我放法前他都沒攻擊我^^
嘿嘿嘿!冷氣一放下去,他少了一半以上的血,加上咒殺的效果,他老大也只剩1/3了= =+
 
這時其實我也好不到哪去,血也降到快1/3了= ="
這時就看誰的手腳快了
光華按下去.........結果他先抖我 Orz
還好有結界保護
醒來之後,用只能發一發光華的氣跟他拼了~~~~
 
XDDDDDDDDD
我贏了= =v
 
看著火粒石的入手,真是令人高興啊 !!!
對不常跟怪單挑的我,這場的勝利真是可喜可賀啊~~~
(不過這種情況,我不希望常常發生= =)
還好沒事有在道場玩PK,有點經驗
打完裝備全紅,真是一場激烈的戰鬥啊~(喝茶
 
話說,打完時候才想到忘了拍照留念,沒辦法打的時候很緊張,根本沒心思去想別的
 
PS.打完順道去駿河買鹽巴,才知道原來交易所晚上不營業啊!!不過凌晨5點多就開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