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ㄟ害...果然街不能亂逛
幫老哥去買了遊戲...不小心看到JOJO的小說
隔天就上網敗了回家 囧"...不過兩本5百多還OK啦
 
今天逛博客來的時候不小心看到了這本!
OH MY GOD  ><
FF7耶~~~~我的愛啊啊啊啊啊
一本1千多 囧
好想買好想買好想買orz
(已經被我丟進購物車STAND BY了...)
 
因為看到這本書去查了資料
才知道FF7 ACC要出了QQ
劇情增加畫面更美了
雖然我一直覺得AC是只有畫面好看但沒啥內容....
可是我還是看得很爽啊~~~~~~
所以超想買ACC的啦!!!!
就算我沒PS3我也想買 囧
現在唯一阻止我敗下去的理由.....
就是他沒有中文字幕Q口Q
快出中文字幕的版本啦(翻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