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就是昨天4/12
我迎入了我的新電腦~~~~~
 
昨天在跟好人魚約4點在光華燦坤集合
不過托光華詭異的停車規劃的福.....我們遲到了ˋˊ
機車停車場跟汽車停車場一樣大是怎樣,機車還有一半的空位,汽車停滿滿...大家都繞來繞去找位置
我們運氣不錯,繞了一下就碰到有人剛好開走
 
跟著魚來到了位於燦坤旁邊小巷子的一家電腦店
一進去就看著魚很熱絡的跟店員豪哥哈拉...然後講了一大堆我聽不懂的配備
在雙方攻防戰約半個多鐘頭..我的配備總算是搞定了...
不過因為組裝+系統安裝要一小時左右
所以我們就跟魚去買滑鼠,之後魚因為要趕回家出團先閃人了
 
我跟曾先生(司機兼搬運工,非常感謝!!!)及黃小姐(跟班...沒成功勸敗她買PSP 殘念))跑去光華裡面休息喝飲料
曾先生跟黃小姐順便解決他們保險的問題
 
六點回到店家,豪哥才跟我說我選的螢幕沒白色款了....只有黑色的可以拿Q口Q
因為主機殼也是白的...為了有一整體的搭配,就只好重裝黑色殼
這樣又耗了半小時.....搞到好付完錢走人也快七點了zz
 
晚餐,曾先生帶我們吃了好吃的餛飩
名字忘了只記得市民大道走到底就看到了
真得蠻好吃的,我吃干貝餛飩,咬下去感覺滿口的干貝
又甜又香~~~~
 
八點多回到家後,最後的工作就是將電腦組起來啦
為了這一刻,前一天我可是很努力的整理房間
為了讓他來到我家就可以立刻就位...
不過我花了蠻多時間在弄的...不是不會組
因為我邊組邊擦東西邊收線(本來線打架成一團...)
中間找不到某個零件還特地打電話去店家問
 
弄到好,10點多..總算能順利開機了
還好系統已經幫我灌好了...剩下我安裝的時間
又弄弄網路、防毒軟體、安裝一些必備的程式
等到我正式使用已經要12點了 zzzz
 
開了WOW第一件事就是將效能調到最高!!!!
果然有差阿~~~~達拉然變美了、法術施放變美了
在LAG之城達拉然裡也可以順順的跑囉
感覺超過癮!! 哈哈哈哈
 
換了一個新電腦還有一個最明顯的差別....
我現在的主機超‧安‧靜!
我以前的超吵啦....尤其天氣熱的時候
風扇簡直跟不要命的哀號..簡直快爆炸了
要開冷氣才能安撫她的情緒orz
 
買完主機螢幕後,我今年的敗家之路應該也到一個段落了吧.....(我希望啦
從年初開始就一直在花錢........錢花到我不想記帳了= =
看到自己花錢的紀錄會有罪惡感啊(抱頭
 
最後...報告一下這台我今年最大的敗家成果價碼是~~~~~21,000
其實還好啦...我覺得,感覺花得蠻值得的^^
 
最後,感謝劉先生幫我選配備、感謝魚先生幫我調整最後的配備及跟店家交涉、感謝曾先生開車特地開車來幫我搬電腦、感謝黃小姐陪我一個下午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