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發現倪敏然去世到現在

新聞每天都在播他的新聞,內容更是越來越離譜

什麼觀落陰、下蠱、命理等莫名其妙的事都出來了

照我看,這些行徑都只是事後諸葛或是打落水狗的行徑

且輿論一面倒是覺得,倪會自殺都是夏禕害的

這是怎樣?難道倪沒錯嗎?

感情的事是雙方的,怎麼可以把錯都怪在女方身上

就因為他自殺了,就把他寫的像悲劇英雄一樣,只有功勞沒有過錯

我知道中國人一像是以「死者為大」,那活著的人是活該嗎?

夏禕就算有錯,但錯也不全在她,倪也是要負責任的

再說,造成自殺的原因很多,夏禕或許是其中之一而已

就這樣把她當作唯一兇手,責備她、鄙視她、唾罵她對嘛?

我並不認為夏禕沒錯,只是沒有那麼罪大惡極

而且人家是個女人家,也有孩子跟親人

在他們憐憫倪家人而罵夏禕,有沒有想過會傷害到夏的家人呢?

我想是沒有,有的話就不會這樣做了

最近新聞真的看的很煩,昨天連通聯紀錄都拿出來作文章

傳夏禕要回來開記者會解釋了

我很好奇,那些認為她是兇手的人,會相信她說的話嗎?

關鍵的人都已不在了,天知道原因到底是什麼

附上一篇我在蘋果看到的有關自殺的文章,大家看看吧!http://www.appledaily.com.tw/News/index.cfm?Fuseaction=Article&Sec_ID=5&showdate=20050510&art_id=1767409&ShowCat=836825&NewsType=twapple&loc=TP&Head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