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想寫,不過一直忘了寫^^
來說說介面吧!
簡單來說,就是天堂二式介面
這樣說,我想大多數人大概知道他們的界面是長啥樣子唄
不可否認,天堂二式的介面非常適合3D遊戲
簡單清爽不佔畫面,使用也方便
缺點在於,沒啥特色,這個特色我可以忽略,因為畫面乾淨最重要哩!
 
聊天系統,承襲泡菜一貫的缺點,非常不方便啊~~
 
還有很多功能或畫面,一定要依賴按指令(CTRL+X之類的)才叫的出來,你在介面按鈕上你休想看到有按鈕可以叫出來
除非你有乖乖的閱讀使用手冊或是勤勞的上網查資料或是有熱心的朋友告知
不然你根本不知道那些功能的存在
若是依照陳麵包(註1)的說法:「這樣玩家怎麼知道東西在哪呢?所有東西都要弄出來給玩家看,畫面亂到暴也不所謂><
RF的介面是非常非常不合格地
 
不過RF在道具的使用上有一個很好的地方,我要稱讚他一下
舉例:我身上有A、B、C三格都是+100的藥水,現在我把A格拉到快捷列放著,當我按快捷鍵把A格喝完後,它會自動補充B格上來,B格喝完則補充C格上來,一直到你+100的藥水沒有為止
也就是,只要你道具欄中有相同的道具,他一定會幫你放上來,不用自己用完一格後,再拉其他格上快捷列上
 
註1.陳麵包就是我之前工作的老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