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我負責拿帶路雞,所以我得坐在第一輛車上
第一輛車是老爹...老爹又得負責帶攝影師們
所以...JOYCE被老爹請下車了><
當時我真得有點罪惡感...因為我的位置應該要給JOYCE坐的...
有種拆散人家小倆口的感覺 囧
 
那天天氣很好,雖然溫度還是一樣低
但是天空很晴朗、陽光很充足
整個是個適合辦喜事的天氣啊~~
一路暢行無阻的來到了維尼位於木柵的家
 
到得時候,由於其他伴娘還沒到
所以我也負起牽裙襬的工作
拿著一隻雞+牽新娘的裙襬+自己的裙子
實在有點辛苦....而且上樓梯的時候
不小心踩到自己裙子的內襯「嘶~~~」的一聲
聽到不太妙的聲音,裙擺被我採了個大洞 囧囧囧
當時心裡很害怕啊...怕要賠錢之類的
所以不敢告訴小雷,怕她心情變不好><
 
踩完瓦片進門後
其實我也忘了之後的程序...畢竟已經快過一個月了
總之最後就是送小雷上樓到維尼的房間
看完兩人吃甜湯,然後就下樓奉茶
要奉茶了才發現茶禮不見了 囧
大家開始手忙腳亂的找東西...確定沒有
又開始慌亂的找小雷媽媽家的電話(因為他媽手機沒電了
找到茶都奉完了,還沒找到小雷媽的電話> <
之後小雷說了一句:看喜帖不就知道了
頓時大家都愣了一下,現在起碼有塊10人怎麼都沒人想到這麼簡單的辦法orz
 
奉完茶,小雷就回到3樓維尼的房間乖乖坐著
當然我們新娘群很義氣的全部跟她窩在3樓
男生们則是很沒義氣的在1樓玩起WII了....
 
說真得,要在三樓窩到下午4點真得很久= =
所以我們就玩起蠻多奇怪的遊戲..而且大多圍繞在「胸部」上
沒辦法,伴娘群一個比一個壯觀(當然不包括我..
後來攝影師上來拍花絮,也被我們拉近來一起玩拍照
本來害羞靦腆的他們,玩到後面比我們還HIGH
還會指導我們站位、擺POSE之類的
由於玩的很HIGH...維尼媽還上來看了一下
 
玩著玩著大家都累了...
攝影師退到1F去睡覺
兩個伴娘也跑去補眠
剩下的就開始玩起大老二大戰
新娘+伴娘在房間裡刁起牌來
這畫面其實用想像的還蠻有趣的 哈
 
玩著玩著時間也到了...大家準備出發去婚禮會場--彭園
 
對了....這天我們午餐吃PIZZ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