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3.5 這一天 J小姐跟老爹要去婚拍
我很厚臉皮的要求當跟班~~~~~這裡就稍微做個小紀錄

早上7點,鬧鐘叫了,本來來想賴個10分鐘左右的床
可是02分就被老爹叫起床><
明明說7點半來接我的....結果1X分就出現在樓下啦~~
臭老爹 車開那個快做啥

路上去買個早餐,就到J小姐家接人
第一次看到頭髮這麼奔放的J小姐
好可惜沒有拍照留個紀念XDD

到了婚紗公司,化妝師已經在那等了
J小姐坐著化妝,我則拿著相機開始到處亂拍
老爹無聊的在旁邊念韓語.....不過他一直分心再做別的事情
例如 走來走去 要咖啡喝 跑來看J小姐化妝
根本沒什麼在讀書XDDD

大約快10點,J小姐跟老爹妝跟衣服都化好了
工作人員也都到啦!所以我們就往第一站松山機場出發!!

一到目的地,看看到一架飛機降落
那個FU好棒ㄚ~~~~想說可以拍到很棒的鏡頭
可是沒想到風向轉變....飛機後來都不從我們這邊降落啦><
所以都沒拍到大大的飛機Q口Q
不過穿著半透明婚紗的J小姐真是美極了~~~~
穿軍服跟飛行服的老爹也頗帥

松山機場拍完,就往陽明山出發啦
陽明山第一站,是拍櫻花樹
沒想到陽明山的櫻花這麼美~~~看到覺淂心情超棒
J小姐在拍的時候,又有兩對新人來拍
我看來看去,怎麼都是我們家的新人最棒啦!!!!!!

陽明山第二站,湖邊~~
這裡以前雷小姐有拍過,不過不是同一個位置
一樣...也一堆新人在拍照
陽明山J小姐穿得是黃橘色相間的可愛精靈妝
老爹穿黑色的西裝

陽明山結束,就往淡水前進啦
淡水第一站,小白宮
一到小白宮先換衣服跟化妝
我們挑得點很不錯,還有插頭讓我們用XDD
司機大哥還很好心的買了阿給給我們當午餐吃
在小白宮J小姐穿得是一件綠色禮服
她穿這件禮服真是美極拉>/////<
而且氣質絕佳!!!!!!!!
可是拍了一下就換衣服感覺超可惜

小白宮拍完前往附近的一個公園,以前好像是什麼高爾夫球場
這裡J小姐穿的是另一套白紗,也是非常有氣質的一套~~~

接下來前往淡水海邊,不過在路上看到不錯的草叢
又停下來拍了幾張

到了海邊我有點下一跳.....怎麼有那麼多新人在拍照阿
我大概數了一下...大約10對吧 哈
在海邊,雷小姐努力用的花瓣終於派上用場了
灑起來真漂亮~~~不過撿起來就很痛苦了
我跟化妝師小姐兩人如青蚵仔般的彎腰撿花瓣
撿完覺淂腰好酸阿XDD

海灘拍完後,前往淡水情人橋!!
到淡水的時候天已經黑了,這裡J小姐換了一件氣質優雅的黑色禮服
看起來好像哪邊的名媛貴婦
情人橋拍完,前往下個點...這個我只知道在路邊,
又拍了幾張 就結束了一天的行程

回到婚紗公司的時候,已經八點多了
這間婚紗公司蠻好的,還提供2個非常香的排骨便當
不過因為我們要去吃杭州小籠包,所以便當就打包回家啦

這天拍照一整天都非常的愉快
化妝師很盡責,不斷的注意J小姐的照型
攝影師跟助理也很賣力,而且都很和氣
司機大哥也很NICE,沿途上貼心的幫了不少忙^^

我這天的工作,主要就是打雜跟拍相片紀錄
拍了400多張~~我盡量拍下每個段落的紀錄相片
也努力的讓我不要手震XDD
不過最讓我愉快得是,看到J小姐一直都美美的
兩人拍起照的感覺很自然也很甜蜜
可惜不能拍鬼臉照阿~~不然應該會更讚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