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在不想用這個標題,感覺自己變好老啊~~~~

這幾天有個致X技術學院的學生打電話來我們公司,說要來訪問我們,想說那請他們現計個參訪計畫來看看好了,計畫是Mail來了啦,不過讓人挺無言的。  

無言1
整封MAIL一個字都沒寫,就打個主旨及一個附件就這樣給我過來了。是怎樣,感覺很沒禮貌耶,好歹也說個XXX你好,有問題請與我聯絡之類的客套話啊。 

無言2
附件一打開,整個傻眼,整篇內容問的都是「人壽保險」!喵的哩,你要來訪問人家公司,也不搞清楚人家公司是做什麼的喔,好歹也上我們公司網站看看阿。(翻桌

無言3
後來那學生打給我,以下是我們的對話內容
學生:請問我寄得MAIL你有看到嗎?
 :有,不過我看完覺得你訪問的內容似乎偏向「人壽保險」,我們公司做的是「產物保險」。
學生:啊?你們沒有做人壽保險喔!(驚訝狀)
 (火上來了)你們在訪問人家之前,是不是應該要先弄清楚人家公司的業務內容呢?(我自認語氣還是很客氣啦….)
學生:抱歉,那我重新調整後再寄給你。
  :好。 
          (心中OS)不用寄啦,不爽給你訪問。 

無言4
他們寄來的訪談計畫,根本稱不上是訪談計畫,只能說是一個簡陋的問卷,真懷疑他們的指導老師到底有沒有看過,讓他們拿這東西來丟人現眼。 

最近的學生禮貌真得需再加強,上次有個學校沒經過我們同意就直接衝來我們公司說要訪問,整個覺得很不爽,又不能不理他們。而且通常來要求訪問的學生,都是一副「你該要讓我們訪問的態度」,我們是欠你們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