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白

睽違已久的免費電影票阿~~~
真得是很久沒抽到了...其實也是耍懶的很常一陣子沒去抽獎就是了沒想到竟然一舉被我抽到這部強片!

別被電影名「告白」給騙囉!
他可不是愛情文藝電影,算是懸疑犯罪片!
改編日本作家湊佳苗的同名小說【告白
由松隆子、木村佳乃等主演

這次試映是10/26在偏僻的天母美麗華..我差點跑錯跑去大直美麗華XD"

以下有暴雷,請慎入

先來看看電影簡介:

一位中學女教師(松隆子飾)在校園游泳池內發現自己的三歲女兒意外溺斃。結業式當天,她說出驚人的告 白:「女兒是被這教室裡的學生殺死的!」這起被警方判定為意外死亡的案件,竟帶出前所未聞的駭人報復。痛失愛女的老師決定辭職自行展開調查,被她命名為犯 人A、B的兩位十三歲少年、一頭熱血的白目教師(岡田將生飾),還有寵溺兒子的母親(木村佳乃飾)一一登場。事件的真相究竟為何?看似善良的做法其實滿是 惡意?!女教師的復仇計畫,在學生的心底種下了恐懼因子…… ! 

imgVideo4916.jpg

電影簡介總是可以誤導人,我本來以為這部片是在演老師怎麼抽絲撥繭將殺人兇手抓出來,可是沒想到一開場就把兇手都給揪出來啦~~~,這樣更讓人納悶,那後面到底是要演啥,讓人更有興趣看下去。

這部片總共分了6人的角度來看到這件事,因為是小說吧...裡面這6個人基本上心理都有毛病..為了博取母親注意的天才學生A、想在同儕得到認同的 懦弱學生B、盲目袒護孩子的媽媽、將自己投影成另一個人的女學生、熱血腦殘的維特老師已經為了報仇的主角老師。每個人心靈各有他們的缺陷,而讓這個缺陷無 限放大,所以造成了這部電影的慘劇。

松隆子的演技真得很好阿~~以前看他的日劇還沒多大的感覺,不過這次他將復仇者的心機、衝突、憤怒、悲傷都演的很棒!而且這位老師復仇的手段真得很可怕.......環環相扣層層相疊,操控人心到了令人不可思議的地步,只能說母親真偉大也真可怕!

12534366_11n.jpg

木村佳乃演起神經質的腳色真是太適合啦~~之前月光的階梯跟這部,都飾演這類的腳色....看完真是對他的眼鏡很佩服,而且她演的媽媽說真得也很可 怕....自我改覺良好到了瘋狂,都是別人的錯,決不是我孩子的錯!可是一旦知道事實真相,下定決心往兒子心窩桶一刀想一起跟他去美好的地方...這就是 常說的「愛你愛到殺死你吧」,再次感嘆母愛的可怕啊~~。

6519.jpg

其他三位學生也各自趁職得扮演自己的腳色,尤其學生A將自戀自信自卑的自我衝突演得很到位,還是為美少年阿!!!希望他未來能有一番作為~~啊..還有一位維特老師,是個熱血單純的老師啊..可惜只是個被松隆子利用的棋子!

電影的最後松隆子跟學生A說的最後一句話「騙你的」,真想知道這句話到底代表什麼意思,是說學生A炸死自己媽媽是假的,還是他說學生A已經得到教訓可以種新做人是假的(我看學生A已經崩潰到不行了)...不過這應該會一直是個謎吧..隨著個人的解讀囉。

這部電影很推薦大家去看,不過..這類片其實租DVD就夠啦!總之ㄧ定要看看啊~~~~

最近跟同事借了小說還看,若有順利看完,再來分享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