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到了一個神奇的老闆
每天都有神奇的話語出現
所以我決定將他一句句的紀錄下來
 
語錄一.
沒有你們,公司的太陽依舊會升起
 
語錄二.
人走了就算了,再找就有了
 
語錄三.
這幾十年來,我每天看那些人來來去去我已經看習慣了,連麻木的感覺都沒有了,應該說沒有感覺
(自豪貌)
 
語路四.
我所在乎的只有主管,主管是我的手腳,沒他們我就不能走路了。所以除了主管以外的人,我不在乎
 
語錄五.
那些人要走就早點走,不然我教了一堆,才給我跑掉,我會垂心肝的
 
語錄六.
我經營這家公司十幾年了,對於管理我很有自信
(自信到每天都在面試找人,然後人找來了又走,十幾年了都還是小公司~)
 
語錄會陸續補充新的盡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