噹噹噹~粽蓮小劇場來囉!!!!!
 
時間:2005/10/06/AM 9:00左右
發生地點:粽蓮生產總店
人物介紹:我~就是在下我啦!
               腫~粽蓮生產老大
               A~我同事,事情的起源
開幕:
◎ 鈴鈴鈴~~~~~(電話響了)
◎ 我接起電話
我:喂,粽蓮你好
腫:是我,我問你那個A有沒有來上班?
我:沒有阿,A今天請事假阿!
腫:請事假?!誰准他的
我:嗯?他有跟給經理假單了啊!
腫:經理(口氣怒了)!!他算什麼,要請假跟他說幹麻,要跟我請才算
我:是喔!!
腫:你們真是不能對你們好,還沒給你顏色就給我開起染房了
我:喔~
腫:你去幫我卡上記曠職
我:喔
腫:我問你,你知道他請假要做什麼?
我:我不知道啊
腫:真的不知道?(懷疑的語氣
我:我真的不知道啊!A要做啥又不會跟我說
腫:我們公司有人事規定有ㄧ條『若是刻意隱瞞對公司不利的事情,是要依照公司條例處罰的』
      現在我再問你一次,他請假做什麼
我:(= =)我真的不知道啊
腫:你不要幫他隱瞞了,我知道他要去幹麻,而且我肯定你是知道的
我:(Orz)我真的不知道,你要認為我知道的話我也沒辦法
腫:好吧!你不說也沒關係,但是你要知道,你這樣在我的心目中,忠誠度已經降了很低了
我:喔!!我真的不知道,你要我說什麼
 
------------------------------------之後的對話,不重要了-----------------
 
以上劇情,為真實事情,但要自己對號入座的話,那是你家的事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