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雷喔!!!不想被炸到的請不要繼續看
 
 
 
 
 
據說這部電影是小說改編的,本小姐沒看過小說啦!所以只就電影所播出的內容來寫感想。所以
不要拿沒看過原著小說就不要亂寫這種言論來煩我,我寫的只是「心得感想」。
 
這部電影的主角克里斯強森(尼可拉斯凱吉 飾)是個擁有可以看見未來兩分鐘超能力者,看到這
裡讓我想起克里姆王,他才能看3~5秒就威成那樣,更何況是是可以看到兩分鐘未來的男主角,說
真得我是覺得主角威的太誇張了,過程當然是看起來很爽快,主角從容很帥(有爆破有槍戰有動作)
可是卻覺得很好笑,太不真實了,雖然這個能力本身就不真實,但是還是覺得太誇張,還有一段
男主角為了找女主角而使出「影分身之術」,看起來很炫,可是不知為啥有股無言的感覺。
 
男主角的預知能力,只能看到跟自己有關的兩分鐘,不過遇到跟愛人女主角有關的事情,就可以看
得很遠喔!最遠可以看到十年後,這麼說女主角是超能力增幅器嗎?小心以後變成超能力者搶奪的對
象。
 
男主角跟愛人女主角的感情,是充滿「算計」的,男主角知道說什麼、做什麼愛人女主角會高興, 
一切都在他掌握之中,雖然男主角很愛愛人女主角沒錯,但總覺得有那麼一點不誠實在裡面,感覺
愛人女主角被玩弄一樣。
 
除了愛人女主角外,還有一個警察女主角,她為了尋找一批被偷走的核彈,所以希望藉助男主角的
超能力,在核彈發射前2分鐘找到核彈所在地,然後阻止它。這裡我覺得很不合理,第一.她怎能確
定核彈在兩分鐘內她可以找到趕到並阻止的範圍內?第二、對於一個陌生人的莫名奇妙的信任,把
全美國人的生命壓在一個超能力者身上,而不去做其他的處置,感覺很兒戲。
 
然後是這部片我最大的疑惑,為啥壞人們也會知道男主角的存在?一開始電影就強調男主角多低調,
可是一瞬間,警察知道他可以拯救世界,壞人們也知道他會是阻擾他們偉大計劃的大石頭,唯一的
解釋就是FBI有內奸!!!!!!!!!!
 
這部片,我很好奇的是除了愛人女主角外,男主角跟警察女主角是都不化妝的嗎?尼可拉斯凱吉看起來
好老喔,茱莉安摩爾也是,臉上的斑斑點點超清楚的,不過兩人演技都不錯啦!
 
結局其實並不意外,不過當時有種被耍的感覺就是了,一切都是只是夢啊.....,說真的,男主角抱著女
主角就可以知道未來一天發生的事情,那他乾脆直接預知核彈會從哪發射出來,然後叫警察女主角去
抓人不就OK了?幹麻還自己跑去。
 
這部電影,我看得很爽,畢竟是動作片啊,特技爆破特效都可以讓你看的很過癮,重點我覺得它是部
歡樂搞笑片,可以讓你笑得走出電影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