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漫畫店,意外的發現【Bastard-暗黑的破壞神】盡然出到24集了,我指有買到22集,那應該是23年前買的吧,時間已不可考了,這部漫畫一直都出得很慢,所以我都快忘了我還有這部沒買完。本來還在掙扎要租來看來是直接買來看(因為有在收這套漫畫啊..),不過一翻到書背看到價錢‧‧‧喵的哩,1本要價120元,2本就要240了,我還是先花個10元看看再決定要不要繼續買好了。
 
漫畫簡介:
作者:荻原一至
集數:1~24(未完)
連載:1988年開始連載。已經連載18年多了,因為作者連載常中斷,往往一本都要拖到一年才會出,據說2324中間隔了快2年了。
劇情簡介:一個魔法師征服世界(跟女人?)的故事?一開始是這樣啦,不過劇情越走越怪,我實在不知道怎樣介紹它,總之是有魔法、有怪物、有美女、有俊男。
 
Bastard我大約國中還是國小開始接觸的樣子,還不是因為我老哥,小時候他看啥我就看啥,所以高中以前的世界只有少年漫畫(我一直高一才看了我人生第一本的少女漫)Bastard對還小的我其實算至一本限制級的書了,很多有關SEX的內容,雖然不到H的地步,但對我來說算夠刺激的。基本上,作者荻原的畫風就是比較偏向H……,女角各各身材姣好,衣服自然布料少又緊身,加上作者扒衣服毫不手軟,所以養眼鏡頭很多,寫到這裡開始懷疑我哥是為了這些殺必死所以才去租的。
 
養眼鏡頭多外,跟男主角親密接觸當然不可少囉!!主角D.S(達克‧修耐達)是個很俊美很強很好色的魔法師,據漫畫所說,跟他發生關係的女人起碼有300(詳細數字要回家翻書..),就算他活了400多年,這數字還是很可觀啊。不過一開始的連載都點到為止而已,聽說後來作者自己跑去從畫前幾集,當然畫面更美也更色了….據說根本是H漫了,我無緣拜讀啊不過真得蠻想看看的。
 
我重點不是要說Bastard有多H!!但是H是它的特色,不過不否認,它H的內容有吸引到我‧‧‧不過我喜歡這部漫畫的主要原因,是我很喜歡荻原表現魔法的方式,很有魄力、很美、很有感覺,有種魔法就該是這樣呈現的感覺,尤其是D.S跟卡魯斯對決的部分,火跟冰的大法互轟,經典啊!!D.S跟妮的對決也不錯看喔。現在回想起來,Bastard是所有有關魔法的動漫畫中,我最喜歡的一部吧,我以前還會去背裡面的咒語說….(我連前鬼變身小明唸的咒語我都背過Orz)
 
除了魔法的呈現外,荻原畫人體的功力我也佩服的,畢竟是偏H的漫畫,若是人體畫不好那就慘了,我覺得荻原的人體線條很美,有穠纖合度感覺,不過我比較喜歡他早期的畫風,因為女角們的胸部也隨著時間越來越大了. ...囧,我不太喜歡過於誇張的胸部….胸部不是越大就越美啊~~~我絕對不是在忌妒大胸部的人!!只是覺得按照身材比例來畫不是很美,現在女角的胸部份量,應該有體重的一半吧‧‧‧除了胸部外,其他的我還蠻滿意的。
 
荻原的畫風,走華麗精緻路線,從漫畫可以看出他作畫的時間花很長也看得出他的用心,不過有時太過華麗精緻了,覺得畫面有點亂且我會看不懂。在角色及一些物品的設定都蠻精細的。
 
來說說故事劇情吧。如同我前面說的,一開始的故事,是一位魔法師征服世界(跟女人)的少年冒險漫畫,故事大致分為三個階段:1、四天王收服篇;2、天使亂入篇;3、地獄亂鬥篇。第一階段大約是1~18及左右吧,也是我最喜歡的階段,雖然故事內容蠻老套的,就是本來在D.S麾下的四天王在他死後自己稱王了,然後D.S復活後,就開始他的四天王收服之路,這段我覺得最精彩也是最緊湊的。第二階段一開始,我覺得還好,雖然有點突然,最大的敵人竟然是天使!不過這部分進展的還蠻精采的,也可以說很慘烈(死了一堆人)。到了第三階段也許是我看不懂吧,總覺得劇情很亂,畫面是越來越精緻了,不過劇情卻進展的很慢,打隻惡魔可以打三集,打那隻墮落的天使也有三集了吧謝天謝地24集終於打完了。
 
Bastard雖然後面爆走,不過還是我覺得不錯的一部漫畫,打累了,其他的看下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