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2,台灣歷經第二次政黨輪替,不出所料的,馬英九當選總統了,雖然我也高興的,不過沒像老爸那樣瘋狂,一進家門就開始歡呼..四處打電話報喜,然後一直看著相關的新聞報導,可能我有點政治冷感吧,而且我覺得這次的勝利是理所當然的,因此對於這樣的結果我並不意外反而覺得贏得太少,從1月的立委選舉就可以看出人民的意向了,這次的總統大選國民黨得票的%數比較少,也許本來可以贏20%的票數變成10%而以..4成多的人還是對民進黨不離不棄...真是不知道他們心裡在想什麼。

 

民進黨這幾個月打的議題很多,其中有一個就是「讓馬英九當選,會造成一黨獨大的現象」。看到這個我都很想跟他們講「一黨獨大也是人民的選擇」,這就是民主可愛又可怕的地方,老實說小老百姓才不管什麼一黨獨大會怎樣..他們也根本不了解那是什麼,老百姓投票的意向很簡單,就是「奇蒙子(心情)」而以,哪個黨讓我過得不好讓我看得礙眼讓我心情不爽,老子就不支持他;相反的,哪個黨讓我生活富裕讓我看得舒服讓我心情舒爽,自然就會選他。一黨獨大??那是啥??能吃嗎??如果一黨獨大能讓我生活變好,Why Not?當你喊出一黨獨大這個議題時,你是否有想過為什麼人民都不選你?是否有檢討過為什麼會有這種狀況產生?當你只會要求人民不要讓這種情況發生,就代表你不知反省,因此你輸了。

 

當人民不爽民進黨政府了,自然不會選你,他們投票時才不會想到「ㄟ。。我投這票會不會造成一黨獨大啊」,人民都是被情緒所左右的,不管接受過多高的教育都一樣,我當然也是其中一個囉~~本小姐就是討厭民進黨,所以我只好支持國民黨,他們各自的政見是啥,我沒興趣知道我只知道我不想再讓民進黨當我們的領導。就像支持民進黨的人,雖然我無法理解為啥他們可以如此的死忠,明明講的話那麼沒水準做得事那麼缺德,還是堅持抱著綠色的旗幟,大概民進黨有哪點讓他們很爽快的地方吧,不過我也沒興趣知道XD。

 

說真得,立委選成這樣,我倒覺得總統更需要是國民黨的,總統若是還是綠的,看著吧接下來4年什麼都推動不了,國民黨立委一定會處處扯後腿的,台灣只會繼續爛下去。現在就如馬英九說的「完全執政就是完全的責任」,我期待馬英九能成為一個政治家,而不是個政客。

 

題外外,小馬哥站出去就是比阿扁體面,這樣的總統出現在各大國際媒體不是美多了嗎~~不過我絕對不是看他帥才選他的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