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有劇情洩露喔~~

這個雪當然不是我啦~~是「致命巧克力」的女主角啦

今天去看了這部片,為啥會去看這部片呢?因為我又抽到票啦(灑花
首映地點在華納威秀,雖然地點不錯...可是對我來說有一點點麻煩..
因為要趕七點鐘到..本來對這部片沒興趣又要趕時間
差點就放棄不看了XD
如果跟之前一樣在長春就完美了(茶

到了華納威秀大概6點40吧
來到售票口..X的今天不是禮拜一嗎= =
人超多的啦~~難不成是都來看免費首映會嗎

排了10幾分鐘..好不容易輪到我
結果售票小姐跟我說那個要到一樓去劃位orz
劃完位時間也差不多了,就直接上三樓
本來以為會像之前看波蘭那樣的人山人海
結果...只大概坐了一半多一點的人吧
真讓我感到驚訝..

這部是泰國片,字幕大概還沒做好吧....是港式中文,害我有些用語看不懂還得去看英文字幕
雖然是打著琴嘉(我一點也不熟)跟阿部寬(最近出運的大叔)聯手主演
不過阿部寬只有開頭跟出場一點點戲份啦~~
而整部片阿部大叔最大的貢獻就是『露屁股!!』>////<
感覺大叔是特地找來賣肉的...開場的床戲+露尻...

女主角長得還算可愛,可是身手真的很俐落阿
為啥說是「雪的街頭快打」呢?
因為整場電影就是她不斷的打架
整理一下她打架場合:
1.製冰廠  2.某工廠(只知道很多箱子) 3.豬肉屠宰場 4.日本料理店 5.街頭大樓牆壁上下亂鬥
有街頭到吧!
而且啊,每一關卡的boss都很遜...都是被秒的
最後一關的老大強在他的生命力....被桶被射都沒事,還一直跑跑跑

我是不知道片中用的功夫主要是啥啦...感覺是泰拳
主要的攻擊好像都是針對關節
功夫設計我覺得蠻讚的,感覺很久沒看到這樣真槍實彈的對打(我覺得啦..
最近武俠片阿 武打片阿 都太多特效的加持了
武打的部份感覺很俐落......是真得不錯

可是電影情節嘛.....
用我所理解的情節就是:
岸本(阿部寬)到泰國愛上了一個女打仔珊(雪的媽媽),可是珊貌似當地老大的心上人,所以岸本跟珊鄉愛老大很不爽,因此威脅他們不準在一起。所以岸本回了日本,珊躲起來生小孩。而雪一生下來就被診斷出腦袋有問題(類似自閉症),但是有絕佳的視動力(可以抓住任何會飛的東西)及絕佳的學習力(看人打一次就可以學會了)。突然珊得了癌症,需要錢...所以雪就跟她的跟班到處討債給媽媽治病。然後被打的人都是老大的手下,老大不爽所以就找他們做了斷,然後呢...媽媽被老大掛了,老大被雪掛了,岸本跟雪回日本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這部片,情節太多不合理了,也有許多蠻突兀的情結,所以請享受武打的部份就好,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