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1
這一天,大家賴床賴到10點多才起床,梳洗完畢~吃早餐去!

第一站:台北永和豆漿
幹麻來到恆春還吃永和豆漿呢?
我一開始看到也有這個疑惑
不過小雷說他們的米糕很好吃!!
所以我們當然也叫了一個來喀啦
吃起來滑滑嫩嫩的,蠻不錯的
不過米漿的味道很怪......

第二站:南門
因為要等維尼舅舅從高雄來會合
所以我們只好來做些觀光客應該要做得事情「逛景點拍照片」
南門保存的真得蠻不錯的,回台北看到臺北車站的北門...感覺真得遜掉哩
拍著拍著,舅舅帶著舅媽、女兒、維尼妹跟一隻名叫基特的西施狗殺到啦~

第三站:照利
說實在這時候...離早餐吃完還不到兩小時,肚子還頗飽的XD
但是,我們還到恆春要做什麼!就是吃啊~~~~~~~~~~~~~~
話說照利有名的是什麼呢?是河豚!
河豚不是有毒嗎?想說在日本要處理河豚還要有執照哩
竟然也可以在恆春這裡吃到這有名的料理
可是詢問之下才知道,原來恆春這河豚是沒毒地~
照利的東西吃起來都蠻好吃的,重點是材料新鮮處理的也不錯
可是說真得,冷氣不太夠力....現場有點悶熱
加上我們點了一個3000元的套餐...有點太多了
兩個妹妹也剛吃完早餐完全不是戰力
我們幾個很努力發揮戰鬥力,才讓桌面沒有那麼難看

第四站:go-kart!
吃飽飯當然要來運動一下啦!!
我還是第一次玩go-kart呢害羞
在教練簡單的說明下,就上場啦
基於安全駕駛,一開始我很乖乖的到了轉彎就減速
不過繞個彎以後,發現go-kart怎樣快都不會翻車啦!!
所以就比較奔放啦~~不過我從來沒開過車
對我來說還蠻緊張刺激的......全身非常僵硬的再開
開完我一定會腰酸背痛地....

第五站:翻滾吧!飛球~~
這個遊戲簡單來說,就你把你丟進一顆球裡
然後把你推去滾來滾去的...
本來要玩的,可是到了現場看到別人的哀號
加上不便宜的費用,我決定用看的就好了XD
本來維尼也要玩...可是後來也放棄了(我們一致認為他是太害怕了 ㄎㄎ)
所以這裡只有表妹跟維尼妹上場而已

第六站:墾丁
接下來就往墾丁出發啦
這裡我們去了蠻多的景點
1.貝殼砂展示館看星沙
2.鵝卵鼻公園看燈塔
3.龍磐公園看海景
這樣有盡到觀光客的義務了吼XD

第七站:迪迪小吃
迪迪小吃是家泰式料理店
口味都酸酸辣辣的,都很下飯爽口
坐在戶外雖然蠻有氣氛的...可是蚊子也頗多啊

第八站:墾丁大街
吃完晚餐後,就來去墾丁大街晃晃
人真是多啊....人擠人的
不過由於開吃飽,對於路邊的小吃都提不起勁來
只有中間玩個彈珠台而已XD
一行人搖阿晃阿...回到停車場就準備打到回府啦

第九戰:歐戀冰館
沒錯,我們又來光顧啦~~~
再外面打滾了一天,芒果冰是我們的最佳消暑聖品


第十站:維尼房間吃宵夜!
本來想去MOON16的,可是老闆今天不開門QQ
所以就去買了鄉村冬粉鴨的鴨肉跟小菜,配上一箱啤酒
一行人就在維尼房間吃吃喝喝聊天看到電影
這裡一定要說一下,鄉村冬粉鴨的鴨肉實在是太太太讚啦
我很少吃到這麼嫩的鴨肉說,讓人停不下筷子~超想再去吃ㄧ次的

這一天就在解決完那一箱啤酒後進入結束了\^o^/

8.22

這天因為外面下雨,所以我們也是睡到10點多爬起床
早餐小雷推薦蔥油餅,這裡的蔥油餅蠻特別的
裡面包的是紅油蔥跟青蔥,吃起來的感覺蠻特別的
加上紅油蔥口感整個不同,滑滑嫩嫩的,好吃!

吃完早餐...接午餐  哈哈(我們果然是一群用吃旅遊的傢伙)
午餐吃的是小山東,由於人太多要等,
所以我們就晃去海角七號阿佳的家拍照跟買好吃的手工蛋捲

逛著逛個,小山東有位置了
話說,小山東真是一家從頭到尾都很好吃的店啊
每一道菜都讓人停不下手...可惜冷氣不冷現場太熱
害我吃不太下......不然我應該可以吃更多 ><

吃完午餐,就準備打到回府啦
坐上預定好的車,看著要去吃芒果冰的小雷他們依依不捨的道別
(我們比較捨不得芒果冰就是了XD)
就這樣結束我們三天兩夜的大吃大喝之旅

感謝小雷夫婦熱情的招待~~~我們會再去玩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