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一年生日我挺不想過的...
因為這是我邁向3字頭的開始阿阿阿阿阿啊
我可是一點也不想承認這個事實(抱頭

不過..11/6剛好是我農曆生日
娘親大人說要幫我過...就從善如流了
地點選在基隆的陶板屋,還有當時住在我家的表弟仔仔

基隆陶板屋開在長榮酒店隔壁
非常氣派的一間,裝潢、氛圍感覺都比台北店還講究
店裡非常大座位也很多....盡然都坐滿了
基隆的消費力也很強啊~~~

陶板屋店內照 陶板屋店內照 

陶板屋店內照   

至於食物與服務維持著王品系列一貫的品質
每道菜都不錯吃~~
而且壽星還有送蛋糕耶!!怎麼我以前來慶生都沒有

壽星贈送的蛋糕

來陶板屋吃飯,當然要上網把能用的優惠給印下來啦
這次拿了壽星禮:茶杯及杯蓋組、消費兩客以上禮:內袋一個、刷花旗卡禮:盤子一個
也算大豐收啦^^

DSCF2789.jpg  DSCF2791.jpg

 


 

11/8生日當天
這天我也沒特別約人吃飯,因為沒啥慶祝的Fu
不過婉伶媽咪說他家剛好有煮麻油雞叫我去她家吃
想說反正回家也沒事,欣然接受邀請啦~~

婉伶媽咪煮得麻油雞真得很香
雖然麵線乾了點,不過吃得很高興也很撐
飯後還有甜點紅豆湯
整個很吃得很滿足~~肚子飽到不行啊
真得很感謝婉伶邀我去她家過生日~~
邊吃飯邊看著可愛的虎哥耍可愛、鬧脾氣
真讓我有種「還好我有來」的fu

DSCF279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