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在看「我叫金三順」這部韓片
其實,我不太看韓片的
通常只會看他們的歷史劇(基本上也看的不多)
更別說是韓國偶像劇了
 
為啥會想要看這部片呢?
有天某件事的關係,心情很差,差到回家不想開電腦上網
看完大長今之後,因為不想回房間
所以剛好看到金三順接著播
想說他那麼受歡迎,來看看在演什麼鬼
 
好像是從第三集開始看的吧
我只記得笑得很開心
所以就變成的他的忠實觀眾了
 
我會看三順,只是因為他能讓我笑的很開心吧
在看的過程,能讓我忘掉一些有的沒有的
 
昨天看到一句話
男主角對女主角大吼說:「只准聽我的,只准聽我說的話」
多霸道的一句話啊~
雖然他是面帶兇光語帶威脅
可是我覺得這句話好甜啊
對女主角的那份佔有慾及醋勁
讓人覺得真羨幕
我也希望有天有個人會這樣對我大吼
也希望有個人能讓我爽快的說出這句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