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敏了好久
原來只是小過敏
可是越來越嚴重 囧
全身都很癢....癢到被我抓的身上都有傷痕了ˊˋ
 
拖了好久,今天終於被我娘抓去看中醫
醫生把脈後,說出我最怕的一句話但是是我娘最高興的一句話
「你都很晚睡喔!要早睡早起」
我娘聽了像是中獎一樣= =
「早就跟你說是睡眠的關係吼,還說沒關係」
我一直覺得睡覺要我心甘情願去睡比較好
不想為了睡覺而睡覺= =
不過還是盡量早點睡吧....目標每天12點前睡覺!!!!
不過現在好像一點多了XDD
 
中醫把脈真的蠻神奇的
醫生把一把,說我心中有煩惱跟壓力
還真的有....不過我硬說沒有
因為我娘聽到我會很擔心,我又不可能跟他說我在煩惱什麼
不跟他說,他會跟擔心.....zz
父母這種生物,要他不擔心是不可能的
 
說真的,這禮拜心情實在不好
雖然表面上很努力擺出沒事很開心的樣子
可是一靜下來,那件事就會襲捲上心頭
我不知道我在堅持什麼,對方都那樣說了......
傷痕累累...也包括我的心
也許沒到累累的地步,不過‧‧‧總是有傷在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