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這天,我開始我的大掃除
看上桌上這本我大學時候用的行事曆本
以前都沒想過去好好處理他,
今天終於認真的將他拿起來看一看
本來想說翻一翻,回憶一下就把它丟了
翻開來才發現,裡面充滿了許多我遺忘的記憶
在學校的schedule,這個月要交什麼報告、幾點要開會、哪天要幹麻幹麻‧‧‧
有在華視跟教育電台實習時,當時的實習生留下的電話資料
還有許多大頭貼
甚至還有以前去電視台參觀拿到的藝人簽名
筆記裡還有寫了一些有得沒得的東西
看了不禁臉上出現微微的笑容
太多可以讓我回憶的東西了
最後,我只是把少量不重要的內容丟了
那本行事曆本,還是完好無缺的躺在我的書桌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