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一向是日本人鍾愛的題材啊,各式各樣的改編都有.......今天介紹一個非常歡樂的三國志動畫:鋼鐵三國誌,非常的惡搞啊~~~~及惡搞、BL於ㄧ身,我很佩服編劇......
 
有興趣的人可以到我的相本(鋼鐵三國誌)看ㄧ下人物的圖片
以下提供幾個連結,看完圖片更有興趣的人可以再去深入了解
網站一:站主的解說很歡樂啊XDD
網站二(官網)
網站三
 
 幾點注意事項請先看ㄧ下
1、所有人物的性別都是男的喔....雖然有些看起來很像女的。
2、不能接受BL的可以不用看了。
3、內容非常的惡搞,不喜的人勿入,多惡搞?舉的經典的例子吧:所謂的赤壁之戰,是曹操駕著一艘名叫"赤壁丸"的戰船去攻打東吳。
4、台灣目前沒有上市的樣子,都是網路領的便當。
 
如果台灣電視會撥的話,我應該不會去看的,因為我的亮被弄成那樣我無法接受啊~~~~基本上我是很能接受自己喜歡人物,被惡搞的,不過這已經超過我的限度了Orz。雖然我看人家的劇情介紹都笑得很歡樂XD
 
不過我想台灣應該沒人有膽去買這部動畫的版權放在電視上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