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3去看了撕裂記憶體【The Lazarus Project】,當然是因為又抽到免費電影票囉,本來約了同事一起看,可是他家臨時有事所以我又自己一個人上陣了。

 

這部電影一樣是在華納威秀舉行特映會,不知為啥我昨天明明比較早離開公司可是卻比上次晚到華納結果去劃位的時候只剩下邊邊跟前面的位置orz,本來還以為會跟致命巧克力一樣人很少的說,果然還是西洋片大家比較有興趣。

 

後來我坐的位置是O1位,真得很後面..位置就在門口邊,雖然沒有中間的位置好,不過也不會太偏,總比做前排頭抬得酸死來得舒服~~

 

先來看看電影簡介:

死亡是真正的結束?

班.紐曼(保羅沃克飾)是一位前科犯,在坐完牢之後,他與妻子和女兒在達拉斯展開新的生活。工作漸趨穩定,像來工作表現良好的他,開口向上司爭取升職加薪,但前科犯的原因,因此遭到解雇。

這個時候他的弟弟一起搶劫他,為了妻女的生濟,他決定挺而走險再幹一票,但還是被逮到了,弟弟當下被就地正法,而他則再次回到大牢並判了死刑!轉眼間,班發現自己正走在前往奧勒岡天使崗的路上,他在一家醫院中當園丁,這一切是真實的嗎?班似乎擁有了第二次生命的機會,但卻被迫得遠離她生命中最重要的妻子和女兒!這對他來說是無盡的痛苦,所以他試著要離開這座天使崗,但就在他計畫要逃離這個地方時,卻碰到了一位看似天使的人-艾佛瑞,艾佛瑞軟硬兼施的阻止他離開天使崗,並且告訴他若是離開這邊,則將會永遠失去第二次生命的機會!究竟這一切是幻覺,還是真實?到底有沒有艾佛瑞這個人?曾經養過的狗到底存不存在?是他瘋了嗎?他必須突破一切,尋找出真實的答案………

 

看簡介還不錯吧?好像蠻懸疑的,在沒看到後面前,我也真以為是部懸疑驚悚片我被嚇到好幾次,過程營造的氣氛不錯,男主角內心的不安、想見妻女的渴望、及四周看似和平卻暗藏凶機。當初看電影簡介的時候,以為是部有關上帝惡魔之類的劇情,而在電影的演進也是如此的在引導,可是看到結局….X的,整個虛掉了!搞半天都是人在搞鬼,就三個人很熱血的想給死刑犯重生的機會,然後將他關到療養院、給他新的工作、幫他植皮下晶片監視他、想要將他洗腦改成另外一種人,看到主角發現監視器的時候,我還想說會不會主角是被當作實境節目被播出去,就像楚門的世界 哈,可惜只是三個人拿來偷窺用的….

 

真得結局是很出乎意料啦,可是覺得很爛三人自導自演玩的很high,有病的是他們吧要假裝事情都沒發生過假裝自己是天使假裝一堆東西,我看到最後是他們自己會精神分裂,卻還認為自己很偉大,主角也真可憐被玩弄在手心上,難怪他最後抓狂想砍人。

 

最後,主角開了小車車帶著小狗狗回去找老婆小孩,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The End~

 

感想啊..一部很沉悶的片子,雖然中間不時會有東西跑出來嚇你,會有小小的笑點調劑一下,可是大體來說就是看主角走來走去+疑神疑鬼,配上那個結局,我有種浪費生命的感覺阿~~不過主角頗帥,演技嘛我是覺得他演得很木訥..可能他腳色就是木訥型的吧(我到底在說什麼 )

 

基本上不推薦大家去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