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沒想到會抽到這片說XD

因為依我的經驗,通常較商業或熱門的片子我都抽不到!

雖然是晚上9點的場次,

不過是在微風國賓影城看,離我家又近,真完美!

(就算在華納威秀我也會照衝啦~~~)

 

這麼熱門的片當然要拖好朋友去看啦

所以那天晚上(10/23)就跟小雷夫婦約在微風地下街吃晚餐

小雷點的雞湯好香好濃好好喝~~

維尼點的咖哩也不錯..咖哩湯濃的跟咖哩醬差不多

而我點的菜飯…..普通超普通….這不是我印象中的菜飯啊> <

害我在兩人的嘲笑下吃完那頓一點都不菜的菜飯……

 

吃完飯,維尼先生打到回府(沒辦法,只給兩張票咩)

我跟小雷就坐在售票口前等劃位(有種年終排福袋的感覺啊..尤其是後來排隊人多的時候)

因為開演前1小時才開放劃位,為了搶到好位置我們7點多就去排了。

 

劃完位後,逛逛手創館、看看化妝品

時間就差不多囉

 

果然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我們的位置在中間,視野不錯前面也沒巨人擋視線

 

電影一開始,就是一段精彩的賽車

開場就讓人覺得很興奮啊~~~

之後其實劇情沒什麼好說的

也沒什麼特殊的感想….

唯一個感想就是

 

這部片本來劇情就不重要

雖然賽車過程有點血腥….不過我還能接受

精采暴力的賽車、美麗的領航員、各式特殊造型及裝備的車子配上超high音樂

(雖然我有時分不清楚哪台是哪台因為都是黑黑的=.=)

從頭到尾幾乎都沒有冷場,看得真得很過癮!

 

這部男主角我覺得挺酷的

女主角很美,不過她出場時,我只有一個感想:胸部怎麼那麼會彈(

電影中男主角的死對頭黑人巨砲GAY先生,沒想到也挺帥的說XD

最後才知道他頗帥,因為片中他從頭到尾都帶著帽子包的滿滿的然後又很變態的感覺

 

這部片我最喜歡的就是那位典獄長小姐

演得真是太帥了~~雖然他最後被炸死

這部片每個腳色都蠻有特色的

除了壞人外,都蠻討喜的^^

 

這部片我會推薦大家去看喔

爽度滿點!劇情管他的啦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