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片也是我抽到的喔^^
大概是八月底看得吧
那時看完沒啥特別的感覺啦
不過還是來紀錄一下好了

我還蠻喜歡這種黑色幽默的風格
最後的一小段街頭追逐戰還蠻刺激驚彩的

裡面我最喜歡的腳色是老大吧
雖然出口成髒..可是感覺很爽快也很堅守自己原則
最後他飲彈自盡飲得好冤望啊Q口Q
(因為他堅持若任務中誤殺小孩就該自我了結,
可是他最後誤殺的是個侏儒..剛好他拍戲穿小學生的制服,
然後又被他爆頭....所以他以為自己殺了小孩)

這部片雖然不是什麼很精采刺激的片子
不過我覺得蠻好看的喔。
有機會大家可以去看看^^

介紹一下【布魯日】
為啥又只有簡體版的啦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