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彭園,發現婚禮佈置人員已經到了
所以我跟小楠也開始準備收禮金的東西
說真得我也不知道我在忙啥
就一直走來走去,這邊弄弄那邊弄弄
跟小楠討論收禮金的事情
第一次收禮金真得很緊張說
很怕把錢弄錯> <
 
眼看著時間慢慢逼近
客人也陸陸續續的來到
嗯..其實一開始我們女方這邊挺閒的
男方那邊有點在塞車了,我還可以跟小楠閒聊
不過越接近7點人越來越多...好多啊
又開始手忙腳亂了.......其中有出了不少小問題
像是寫卡名字寫錯、紅包錢算錯、有人跑錯婚禮會場之類的
不過還算是順利,起碼最後錢沒多沒少剛剛好
 
因為在收禮金,所以錯過了小雷進場的畫面有點可惜
只好之後再看DVD來回欣賞了XD
 
點收完禮金後,我們也進去吃飯了
彭園的囍宴很好吃,可惜到後面我已經吃不下了 真可惜
一整天跟下來,雖然有點累,可是感覺很值得
尤其看兩位新人幸福高興的樣子,我也覺得很高興^^
 
老實說,拖了這麼久很多事情都忘了
本來還想寫第二攤(忠孝復興KTV)的事情..ㄎㄎ
不過第二攤是一種只可意會不可言傳的情況啊+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