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被抓去當志工
是去味全基金會早上一個為老人家辦的活動當接待
就是幫爺爺奶奶們找名字簽名之類的

看個各式各樣的長輩們
有可愛親切的 有嚴肅不說話的
感覺這些長輩真不錯,年紀雖大但仍然可以四處活動

從9點到10點老人家們陸陸續續的報到了
跟主管報備後就跑去買早餐吃
本來想買樓下的飯糰可是下樓時他收攤了><
剛好麥當勞在附近,想說難得就去吃他們廣告打很久的超值早餐...

點了三號餐..就是有豬肉有蛋有起司那個啦
因為不敢吃太久,所以吃得有點急
恩....雖然不怎樣,不過吃得很飽
突然有點後悔 我應該去買MOS的早餐吃的 囧rz

吃完大概10:20分左右
乖乖回去坐在教室裡跟爺奶們一起聽講座
今天的主題是:一起閱讀
味全請了一個蠻會說故事的老師講故事跟教大家講故事
ㄟ...內容對我來說頗無聊啦  超想睡覺的
不過看來爺奶們也覺得很無聊
第一次休息完,剩一半的爺奶XDDD

大約到11:30講座結束
我衝到外面幫忙收會員證
然後幫忙把椅子收起來
幫同事買蠻頭跟自己買些滷味
回程也幫同事買了飲料

下午呢...就是一般工作啦
多了一些不難但是很麻煩的東西要更新
想到就懶....超不想弄的啦
這邊摸那邊麼摸上上閒網就下班了.....

回家後看看電視,上上FB開店餵魚種菜混混黑社會去髮廊打點客人
順便看了一下兄弟對統一獅的比賽...由於目前兄弟0比2落後
所以希望今天兄弟能贏....不過看到獅隊先得一分我就轉台了
喔 現在4-4平手耶~~~原則上還是希望兄弟贏啦XDD

為啥今天會想寫這日記呢...我也不知道耶
可能今天早上看很多老人活潑亂跳的參加活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