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我這麼快就來寫遊記XDD
因為上班很無聊..其實是自己懶得做事啦
 
說是遊記,但你想看到文圖並茂的精采內容
絕對是不‧可‧能!
我只會大概記述一下每天的行程啦
照片由於還沒跟大家交換,所以就沒上傳了。
 
這次是我第二次去峇里島了,
上次去是前年(2007)而已XD
今年本來要去曼谷...不過因為總總原因所以沒成行
本來以為今年不會出國了,沒想到在維尼大神的神諭下
峇里島大爺之旅就這樣開始了~~~
 
這次主辦者是黃小楠,真是辛苦她了
而且波折不斷阿,旅行社刷錯錢事件就搞半天
還靠她破破的英文幫我們訂資生堂、歐舒丹的SPA還有髒鴨子餐
 
好啦,開始來寫行程囉
2009.12.12 台北小雨
6點半起床,7點多機場專車到達
8點多到機場,Checkin完 直奔長榮貴賓室
第一次用貴賓室,可是長榮的好遜阿~~~椅子跟裝潢都沒有VIP的fu
唯一的好處就是免費的早餐吃到飽(豆腐乳不錯吃)跟遊戲間
在VIP室待到9點10分左右,維尼跟小楠這兩個敗家鬼催促下,
一行人衝向免稅商店街晃蕩
 
9點45分,悠哉的從商務艙專用道進飛機
(果然有錢就是大爺啊)
商務艙果然舒適阿~~之前坐得豪華經濟艙簡直不能比
坐位又大又舒適,還可以隨自己高興調整椅子的高低位置
還有拖鞋可以替換,能看得電視電影也非常多。
(不過我只看完一部絕命終結站4)
 
餐點當然更讚啦!!!!
餐前酒我點是香檳,餐點中我點的是法國葡萄酒
(我絕對不是酒鬼啦..只是想說難得坐商務艙來點特別的)
午餐包含:前菜(沙拉)、麵包、主餐(迷迭香海鮮串佐田園生菜沙拉)、飯後水果+甜點
除了甜點外,都不錯吃喔~~~
 
吃完餐點,跟空服員要了一杯熱香片(連杯子都很漂亮)
這時已經飛離台灣不知道哪了
只知道外面天氣非常的好啊~~晴空萬里、藍天白雲的
所以忍不住拍了非常多機外的景色照片
然後填一填峇里島的入境單及文件再小瞇了一下
峇里島就到啦XDDD
 
一下飛機,小雷跟小楠飛也似的衝出去買簽證跟排隊
我跟維尼大爺慢慢的走過去(他們實在跑太快..想追也追不上)
出了機場,馬上找到來接我們的司機Butu
然後先到庫塔換錢,然後才到金巴蘭上villa
 
我們這次住是八人villa(我們只有四人...),所以villa非常大阿
客廳大、廚房大、房間大、庭院大
尤其是泳池,跟我們上次住得簡直不能比
唯一的缺點是他在很山上...從山下開到VILLA最少要15分鐘
一行人把房間的事情橋定後
全部換好泳衣跳下水玩樂去了XDD
 
玩到七點,廚師把餐點準備好了
大家毛巾隨便包一包就上桌吃飯去
第一餐是吃巴里島風味餐
份量超多.....大家吃得很撐...撐到跟管家說份量太大了
吃完飯稍作休息,就跳上車往家樂福出發!!
 
到家樂福有兩個目的
買LULU磨砂跟幫黃小楠買泳圈跟浮手XD
因為小楠發願再要五天裡學會游泳
買玩摩砂跟游泳圈後就在家樂福裡亂晃
這時發現他們竟然有賣燻鮭魚,很便宜好像不到100台幣
所以我們很阿莎力的四種口味各兩包,想說每天來當宵夜吃
然後各買了一瓶啤酒跟養樂多(因為在某部落格看到這樣家很好喝)
東西買完後,就回villa啦
 
回到villa,把酒跟食物準備好
跑到為一個空房躺著看維尼帶來的逃獄風雲
(一共四間房,夫妻一間,我跟小楠各一間,所以有間空房)
看完一片後,小雷已經不支倒地睡著了
所以解散各自回房啦
 
解釋一下房子的結構
四間房間分兩個邊,一邊上下各一間,上面房間比較大
我跟小楠註一邊,我第一二天住上面,然後三四天住下面
上面的房間非常大..浴室是露天的,你可以邊看星星洗澡
第一次露天洗澡其實有點毛...因為那天晚了
個人膽子很小...所以迅速的洗一洗就跑回房間了
 
擦完保養品後
拿起看了兩年還沒看完的「群」繼續努力看
(我去年來峇里島也帶這本說XDD)
然後吹著超冷的冷氣睡覺去了
 
第一天(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