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去恆春玩,想說難得就順便多請一天假
因為大三國特展快要到期了...又不想假日去人擠人
而且還可以順便去當代看暴風雪的展覽~

這次大三國特展在歷史博物館展出
上次來歷史博物館的時間已經不可考了...
不過大二暑假到是一直在他旁間的教育電台實習~

身為一個三國Fans(正確來說是孔明fans啦)
當然不能錯過這個號稱近年來最完整的展出!!!
果然是是平日..所以人不多,而且有平日優惠~
展品真得蠻豐富的,而且分類解說都很詳細
我幾乎每個說明都有好好看完,大概花了我1個小時又多一點點
但是跟我期待的有點落差阿~~
我以為會更著墨於三國故事的描述
不過他們比較注重於三國時代的民生文化
所以有些小失望就是了

看完大三國,就朝當代前進啦
慢慢搖阿晃阿走到當代..才發現周一休館XD
以後出門記得要查好時間=.=

從當代的捷運站走下去
本來想去地下街晃晃,不過發現從那邊開始走
離中山站不遠了...所以我決定往那邊走走看
順便去逛逛中山書街..老是去中山站坐車
我還沒好好去書街逛過哩
那邊的書真得很多,如果有時間可以慢慢挑選
不過新書就不多啦

逛完書店,回到家附近有點餓了
想說去7-11看看...
伊通街上的7-11不知為啥搬家..還搬的更裡面
(原來的位置馬上被全家佔領XD)

想說去逛逛....一進去才發現 這裡有2F用餐區阿~~
當下買了一個義大利麵爬上去喀
小7真得越來越講究了,這邊的用餐區用得很漂亮阿
在那吃起來蠻舒服的...不過這樣成本多很多
小7到底要賺啥啊XD

附帶一提,當天的店員弟弟真是有禮貌可愛又熱情
看他跑上跑下的在招待客人...
讓我想再來光顧他一次~~

這一天,就在我四處閒晃腳很酸下落幕了
非假日時間在外閒晃真得很舒服
可惜沒啥假了....不然多來幾次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