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禮拜天吉吉跟我Space要關門的消息後,就開始準備搬家的事情。由於痞客幫有支援Space搬家所以沒考慮多久就決定搬去痞客搬住!註冊也註冊好了,可是還是挺捨不得搬的啊~~~~畢竟Space我用了5年多125篇文章,加上這篇126,算是我第一個部落格吧!

說到Space...老實說他不好用,雖然有一直在改善,可是在版面的設置及其他功能,一直沒有其他地方好用,好在我不是很在乎那些東西,所以就持續的使用這裏了,不過我很愛他的照片上傳方式阿~~~又方便又快速,是我唯一捨不得的東西。

話說我在這Space呆了五年,期間一直對他不離不棄的主要原因就是「懶」,懶得換地方懶得習慣其他的部落閣,不過也不是說我就沒其他的部落閣拉,算算連Space大約有4個吧,其中兩個是為遊戲開的,剩下一個是寫秘密發洩用的,代表著「真實生活中的我」,就是這個Space了,這部份將來將會在痞客幫繼續延續下去啦!

再見了Space,與你共度了五年的時光,我人生的最花樣年華的日子有一半在這裡跟你度過,謝謝你這些年來的照顧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